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魏亚宁、孙志杰检查指导金锁关镇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3-19 14:40: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19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亚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志杰按照扶贫专班工作要求,深入金锁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7144318.jpg

在金锁关村,魏亚宁、孙志杰详细了解村民用水问题、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文化墙建设、村委会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在金锁关镇,认真听取镇党委、镇政府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过程中梳理出的个性问题进行一一分析和研判,并提出解决措施。

魏亚宁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建立责任清单和问题台账,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确保整改工作“基础扎实、过程严实、结果真实”。二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对标对表,对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等工作吃透政策,多想办法,不搞“一刀切”,要“疏”“堵”结合,切实解决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靶向发力,堵塞漏洞,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三要积极主动对接,确保帮扶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近期全区机构改革正在进行中,部分单位进行调整合并,原有帮扶人员亦有变更,镇(村)要积极主动提前对接,确保帮扶工作不空挡,做到无缝对接。同时要认真梳理全年定下的实事大事,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区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孙志杰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魏亚宁还对金锁关镇纪委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行动、案件查办、扫黑除恶“打伞破网”问题线索摸排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