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纪检监察干部夜话“初心”
时间:2019-09-27 15:39:57 来源: 点击数:

中秋刚过,为期4天的印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印台区委党校拉开帷幕。秋夜渐凉,可却阻挡不了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话初心的热情和劲头,大家围坐一起,谈感受、谈体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科技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治明说到:“近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今后,我将持续‘充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克服‘本领恐慌’,持续推进工作开展。”

区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乔伟说到:“我将不忘‘初心’,谨记‘使命’,用好手中公权力,切实提升办案技能,做既懂政治又懂业务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印台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说到:“通过学习,切实强化了政治意识,提升了能力水平,我将继续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自我,立足岗位实际,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履职尽责勇担当!”

据悉,印台区纪委监委举办的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目的在于着力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水平,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南倩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