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强化党性教育 固守初心使命——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15:22:17 来源: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全区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突出“学党规、严党纪”“找差距、作表率”两方面主题,深入郭秀明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郭秀明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了郭秀明先进模范事迹,现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节选)。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悟学习心得,谈学习体会,联系严守党纪党规方面、对照先进人物固守初心甘于奉献方面的差距,以及自身努力方向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党支部书记白加峰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践使命,遵规守纪勇担当”的主题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主题教育学习的思想自觉,强化了严守党纪党规的纪律意识,有效促进了政治品格提升,更好地固守初心和使命。

(赵晓龙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