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学习会
时间:2019-09-30 15:33:30 来源: 点击数:

9月29日,印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学习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并围绕《强化三种意识,争当三个表率,努力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专题廉政党课辅导。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魏亚宁、樊斌、陈会理、焦宝峰、潘旭辉、王九鸣、杨亭及其他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区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和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部分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常委围绕“五查五看”谈了认识和问题。

 

赵富祥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信念坚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理论清醒,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思想与行动相统一,着力提升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规矩在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要解放思想,坚持以改革的思路来解决新问题,以创新的勇气来开创新局面,以思想大解放带动观念大更新,以观念大更新推进发展大跨越。要担当作为,坚持“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办就办好”,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都经得起检验。要攻坚克难,敢于“过险滩”“涉深水”“啃硬骨头”,树立事在人为、业在人创的进取意识,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上,不断追求卓越。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修身立德,通过读书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经常对照党章反躬自省、自我批评,管住细节和小事,做到干净用权秉公用权,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廉洁从政,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管住朋友圈。要从严治家,带头练好廉洁自律内功,引导家人树立良好风气,扎紧思想防线,从严立好家规。
                                                                      (来源:微印台)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