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5 15:53:09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使命担当,11月4日,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照金参观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照金1933广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览。大家通过历史文字、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的展示,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群众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学习了陈家坡会议旧址,聆听了义务讲解员生动讲解先烈们的革命故事。
   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心灵洗礼,汲取了宝贵的精神营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牢记纪检干部的初心使命,严守党规党纪,聚焦主业主责,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忠诚担当本色推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印台追赶超越而不懈努力。
                                                                             (高亚波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