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召开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4-22 15:14:43 来源: 点击数:

4月21日,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韩喜旺、副县级巡察专员刘晓梅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亚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会理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区委各巡察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宣布了区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确定红土镇、广阳镇等16个单位为区委第七轮被巡察对象。

韩喜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监督重点,切实推动中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魏亚宁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紧盯政治生态,在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持续用力。二要聚焦任务目标,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的内涵。抓实常规巡察,深化专项和机动式巡察,延伸村(社区)巡察,打通巡察监督“最后一公里”。三要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被巡察单位要注重宣传发动,全力保障配合巡察工作,并抓实问题整改。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加强巡察机构党的建设、干部的管理监督、纪律和作风建设。

会后,区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了巡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巡察办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