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5-26 17:39:52 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谈感悟、读体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魏亚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亚宁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检视自己,坚持一日三问(学习学了什么,领会了没有;工作干了什么,效果如何;作风转变了没有,是否有不符合纪检监察干部身份的言行),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一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区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首先要抓好学习,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治国理政重要论述,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夯实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做好留置移送、专项治理、“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

(韩帆帆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