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专项(机动)巡察印台街道党委扶贫领域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6-12 15:34:1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6月4日进驻印台街道开展专项(机动)巡察工作。6月1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专项(机动)巡察印台街道党委扶贫领域暨 “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万林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贺海滨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印台街道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FC8EB691@274D8266.2A361F5B.jpg.jpg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琦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印台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王万林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政治意义。开展这次专项(机动)巡察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深入、推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的有力举措。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开展专项巡察。重点是农村危房改造、低保、医疗救助等群众关注度高的惠农政策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六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三是切实履行巡察的政治责任,全力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印台街道党委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切实发挥巡察制度利器作用,促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到实处。

贺海滨要求,巡察组和印台街道党委要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项(机动)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筹安排、科学衔接,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区委交给的任务,推动基层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印台街道党委书记表示,印台街道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扶贫领域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项(机动)巡察工作,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带头查找问题,做到不隐瞒、不推脱、不弄虚作假。针对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查找原因,并逐一整改。希望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与街道“五查五比五争当”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相结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真正向区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0919-2861105;电子邮箱:ytqwdexcz@163.com。同时在印台街道和巡察组驻地原城关工商所设置联系信箱。信访室设在巡察组驻地办公楼三楼2室。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点。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将接受干部群众的来信来电来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