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纪委监委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8-06-26 08:40:3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亚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0.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

 魏亚宁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带头提高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带头履职尽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主责主业,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要敢于“唱黑脸”、当“包公”。三要带头严于律己。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别人的同时更要加强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工作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韩帆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