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02 15:06:3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2月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印台区纪委十届四次纪委全会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魏亚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202150244.jpg

会上,魏亚宁向全体干部原原本本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解读市纪委书记郭军所作的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要仔细学习,深刻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今后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魏亚宁还对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材料组要认真学习市纪委工作报告,结合我区实际,仔细谋划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起草高质量的区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同时,要求机关干部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