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监委传达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9-03-21 17:50:4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20日,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贺国杰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亚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阳光印台纪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和测试,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知晓率。三是强化线索摸排。充分运用纪检监察机关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举报平台受理群众举报,主动出击,通过摸底排查、专项或机动式巡察,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四是加强协作配合。完善与政法机关的协作机制和问题线索双向移交机制,对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严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