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洁过节提醒函
时间:2019-12-27 10:09:28 来源: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印台区纪委监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地问候!
  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有效遏制“节日病”,我们特发出这封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防“四风”隐身变异、反弹回潮,自觉抵制“节日腐败”。
  浓浓节日祝福,殷殷廉洁寄语。让我们共同坚守道德、法律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时时警钟常鸣,处处廉洁自律,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