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警钟课堂开讲了
时间:2020-09-04 15:17:10 来源: 点击数:

8月31日,印台区首期警钟课堂开讲了。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主持。区级四大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各部门党委(党组)负责人,区纪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魏亚宁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区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进行归类,从五个方面进行分析研判点评,提出五点警示和教训,以身边人身边事强化对“关键少数”的警示教育,提升纪律规矩意识。

区委书记赵富祥强调,典型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全区上下要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扎实抓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警觉,切实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要以反面教材为鉴,认认真真照镜子、正衣冠、校偏差,坚守忠诚之心、信仰之心、担当之心、敬畏之心、廉洁之心,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品格。李亚莉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吃透精神、查改结合、转变作风、担当实干,紧紧抓好工作落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印台区紧盯关键少数,始终警钟长鸣,绷紧纪律之弦。区委常委会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活动,坚持开展“警钟课堂”活动,由区委常委或担任政府副职的区委委员主讲,针对本地发生或中省市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解剖案因,明晰纪律,警示整改。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