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区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7-18 09:44:1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2018年7月17日上午,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为主题,以“五个一”(学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讲纪律教育党课、举办专题讨论会、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活动为载体,开展纪律教育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在全区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的通知》(铜印纪发[2018]22号)、《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铜印办字[2018]39号)、《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铜印组发[2018]53号)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决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是讲授专题党课。区编办支部书记以“讲纪律、守规矩、有信仰”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站稳党的立场,襟怀坦白、光明磊落,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敬畏党组织,自觉地把自己的言行同党组织的荣辱兴衰联系在一起,任何时候都不做有损于党的形象的事情,严守道德底线、作风底线、廉洁底线,绝不能突破纪律红线;要始终以忠于党和人民为本,畏于规矩纪律为要,勇于担当干事则为重。

三是集中讨论交流。全体党员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大讨论,结合自身实际,立足问题导向,从如何做到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党员必须牢记自我角色,锤炼党性修养,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联系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区编办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团结有序,要把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落地生根。

(区编办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