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18-07-24 18:41:1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雪怀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以及两办《关于对红土镇邵家沟村“四支队伍”工作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雪怀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强化纪律约束  筑牢思想防线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党课,与会人员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提高思想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