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统计局召开“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紧绷纪律之弦” 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8-07-31 17:04:3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区纪委“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时刻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7月30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专题讨论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0731170648.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两办《关于对红土镇邵家沟村“四支队伍”工作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严肃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局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的主题纪律党课。与会人员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大讨论,结合岗位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随后,集体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倪发科案》和《巡视利剑-杨振超、陈树隆案》节选案例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全局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严守底线。

会议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新常态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也是党员干部正确履职用权、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纪法规,领会精神内涵。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是要加强队伍形象建设,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充分发挥本职职责,严格自我管理与监督,做到工作中讲原则,讲纪律,讲方法,树立统计队伍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整顿。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防治“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打造守纪律、懂规矩、能担当、会干事、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下午,对纪律教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统一测试。

(区统计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