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专项(机动)巡察印台街道扶贫领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 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8-10-26 17:19:2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10月23日召开专项(机动)巡察印台街道扶贫领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反馈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万林对专项(机动)巡察印台街道扶贫领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反馈;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讲话;印台街道党委书记郭明哲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琦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印台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王万林传达了10月18日区委书记赵富祥在专题听取本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印台街道在脱贫攻坚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对落实党委“两个责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大扶贫领域案件查办力度、强化扶贫问题整改、强化“以案促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印台街道后期整改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贺海滨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巡察成果运用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查找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侵蚀党的执政基础的突出问题。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狠抓督查落实,全力推动整改意见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精准整改、彻底整改。

郭明哲作表态发言,表示印台街道党委高度要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对于巡察组反馈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加强组织领导、整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将反馈问题以正式文件原汁原味转发到村(社区)党组织,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任务。同时,注重巡察整改成果的转化,运用整改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印台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真正向区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印台街道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