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26 17:20:4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十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10月23日召开巡察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反馈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牛军同志对巡察区直属机关工委情况进行反馈;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讲话;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玉宝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QQ截图20181026172125.png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牛军同志、副组长薛淑锋同志及其他巡察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同志,区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牛军同志全面系统地反馈了巡察情况,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区直属机关工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求工委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认真研究、正确对待反馈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贺海滨同志传达了赵富祥书记10月18日听取区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整改意见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按照区委赵富祥书记讲话精神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并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做好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整改情况的工作,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要以整改的新成效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向区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玉宝同志表态发言强调,巡察反馈会体现了区委对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工委全体干部的最大爱护。区直属机关工委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建议,下一步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以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这次巡察工作,针对反馈问题,认真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整改同时,更加注重建章立制,促进从严管党治党,促进规范管理。要立行立改,逐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落实。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强化责任,促进工作。对待巡察结果,不能就事论事,敷衍了事,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四种”意识,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总结工作、改进工作、学习思考的重要契机,着力推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推动印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直机关工委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