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监察局建立重点工作效能评估巡查问责机制
时间:2015-03-25 11:23:3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区监察局建立效能评估巡查问责机制,对区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完成情况开展效能监察,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效能监察的内容及对象,为铜印政办发〔2015〕7号《关于细化分解区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中所列107项目标任务及承办的责任单位;效能监察的方式,采取区监察局联合区考评办、区政府督查室组成重点工作任务效能监察评估问责检查组,每季度采取督查、抽查、巡查和点查的方式进行;效能监察的问责,按照铜印办发〔2014〕12号追究问责暂行规定中所列的情形进行追究问责。

         目前,区监察局已制定下发《落实区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通知》,联合区政府督查室开展督查活动3次。

                                         ﹙高艳香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