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工商分局开展“庸懒散浮”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5-07-29 17:19:1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印台工商分局积极响应市区纪委“庸懒散浮”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制定《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和“庸懒散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全局系统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范围包括分局系统全体干部,重点整治干部办事拖拉、推诿,服务态度差,工作标准不高,创新能力不强,工作纪律松弛,落实上级要求不到位、不彻底、不及时,工作时间缺勤脱岗,对服务对象吃拿卡要、办事推诿扯皮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

        目前,分局已将此项工作实施方案下发到各个工商所、科室、事业单位,各单位正在根据文件要求开展自查工作。该局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查找“庸懒散浮”方面的问题和表现,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自查自纠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制定出问题清晰、责任明确、时限清楚、措施具体、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督促检查落实。

 

                     (段玉芳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