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环保局积极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时间:2015-09-02 10:29:1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打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环保干部队伍,树立良好的环保干部形象。从今年6月起,区环保局按照市、区两级纪检部门《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在局机关深入开展了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领导带头。主要领导在作风建设中当好表率,发挥示范作用,敢抓敢管,促使我局形成良好风尚,同时落实了专人负责局机关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问题整改等工作。二是突出问题,重点整治。局机关内部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公款消费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工作纪律情况等作风建设日常工作进行自查自省,干部职工对工作中 “庸”“懒”“散”“浮”等方面问题进行自我查摆,针对存在问题,重点整治。三是严明纪律,提升服务。加强便民服务窗口、环境各类申报事项工作纪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积极创建“人民最满意基层单位”。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