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地税局与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时间:2015-09-29 13:32:2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印台区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与家属共同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丰富了廉政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干部家属“廉内助”的作用。
  《家庭助廉承诺书》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同时提高家庭成员的反腐倡廉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牢固树立起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当好贤内助,把好“家门关”,坚决不干涉配偶工作,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不良风气。指导家属做好税务人员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制约作用,常敲“廉政钟”,时刻提醒税务人员自觉遵守廉政制度和党的纪律,努力营造清廉家风。

              (印台区地税局  供稿 )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