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农业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 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示范培训班精神
时间:2015-09-29 13:33:2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印台区农业局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同志在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示范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主管机关副局长主持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落实辅导报告精神。全局系统要组织好领导自学和干部集中学习,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将报告精髓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对照辅导报告开展扎实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岗位要求严肃剖析自身在思想上和工作上的不足;三是广泛宣传报告精神。局属单位要及时报送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工作信息,利用《印台农业网》平台及时宣传学习研讨情况,努力营造学习研讨、推动农业工作的浓厚氛围;四是理清思路再鼓干劲。以两位领导的辅导报告精神为指导,结合学习情况的进展情况,围绕各自工作业务,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努力开创农业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杜岗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