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信访局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时间:2015-11-04 17:38:4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按照区委办《关于组织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要求,11月3日上午,印台区信访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南,深刻理解了以规管党、从严治吏的明确要求,同时,也明确了党中央铁腕反腐、刮骨疗毒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牢固,结合全局实际情况,局长高明清要求:一是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反思,从思想深处剖析总结。二是以学习《通报》为契机,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完善各项纪律制度、落实相关措施,强化制度刚性约束,真正把党的整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植入党员干部思想深处。三是抓好常态学习,加强监督管理。全体干部时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坚持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切实解决干部管理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坚决遏制出现在党员干部身上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