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国税局三项措施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
时间:2015-11-23 11:01:0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印台国税局在抓干部作风和纪律方面始终坚持常抓抓长。一是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形成具体方案和措施。在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方面,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同志尤为重视,经常主持召开区局领导班子碰头会,听取班子每个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区局多次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根据本局作风和纪律建设的实际情况,有的放矢,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和整改措施;二是大会动员,实现教育常态化。今年以来区局组织召开加强作风和纪律整顿方面的大会三次,就全系统税务干部如何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如何守纪律讲规矩作了再部署、再强调,层层传到压力,分级夯实责任;三是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目前,区局先后出台了《印台区国税局督促检查工作方案》、《印台区国税局廉政巡访工作制度》和《印台区国税局明察暗访工作方案》以此来约束和规范税务干部的言行,进一步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四是有的放矢,动真格。区局纳服科、监察室和政策法规科已按照区局的安排和要求,制定出了相应的措施方案以及计划落实时间表并已着手实施,力争在短时间内使印台区国税局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 崔战智  供稿 )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