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国税局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
时间:2015-12-29 17:36:3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印台区国税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局党组要求上来。一是党组中心组带头学。区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将《准则》和《条例》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专题组织学习,并认真进行研讨,力求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党支部主动学。区局党总支列出学习计划,机关和城关两个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三是教育培训加时学。区局要求在举办理论培训班,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时要将《准则》和《条例》作为必学内容。四是结合学。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准则》规定,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五是辅导学。区局纪检监察人员率先学习,在吃透精神的基础上,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辅导党员进行学习,帮助他们领会精神实质,以便更好地讲纪律守规矩。六是以考促学。区局将根据学习情况,适时组织测试,以考促学,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准则》和《条例》入脑入心。

                   (崔战智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