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时间:2015-12-29 17:43:4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今年以来,印台区地税局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为主题,以“狠抓教育,注重预防,加强监督”为重点,以强化干部整体素质为目标,结合实际采取三项措施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廉政法规和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廉政教育日”学习活动不动摇,组织干部全面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力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剖析解读近期系统内违法违纪现实案例,汲取教训,开展研讨会,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讲规矩守纪律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纪守规意识。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纠正“四风”,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现象。深入开展涉企“三乱”问题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制作《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整改台账》,不定期开展工作纪律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进行严肃追究,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提醒和制止,强化干部廉洁从税意识,践行务实担责,切实提高税收执行力。三是加强廉政文化,强化文化引领。在重要节日时期,通过开展温馨提示、发放《廉政提醒卡》、设立《党风廉政建设专栏》、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创作廉政漫画等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守法、廉洁、创新”的税务精神和“爱岗敬业、公正执法、诚信服务、廉洁奉公”的税务职业道德,争做地税好干部,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印台区地税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