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国税局抓早动快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
时间:2016-02-22 14:12:2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一是行动迅速。2月17日,印台区国税局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文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会议小结。

       二是部署得力。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华军同志代表党组作了题为《落实两个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该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并从六个方面对 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压实“两个责任”;二是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三是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四是有效规范两权运行;五是继续强化案件查办工作;六是切实加大巡视整改力度。

       三是责任夯实。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先后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会后,区局分管领导也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四是领导重视。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从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二是要进一步严格执行纪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吴明强调,要扭住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做到责任具体化,清单化,切实将压力层层传导到每个人,督促责任落实。要严明党纪戒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认真执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监督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继续推进“一案双查”,继续深化“三转”,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强化执纪监督。

 

               (崔战智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