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教科体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6-06-14 14:37:2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员队伍中深入开展。区教科体局工委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报告会。印台区委党校樊莉老师受邀为区教科体局机关党支部、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习教育课。

       樊莉老师的讲座题目是《以知促行 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讲座内容共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以知促行;三是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

       樊老师的讲座通过条理清晰的讲解,结合生动的事例,准确地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深刻含义,为与会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贯彻党章党规要求、落实系列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人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创新型、服务型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严以律己、履职尽责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冯胜利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