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国税局更新廉政文化墙
时间:2016-06-14 14:39:3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一人不廉,全家不圆”、“敬廉崇洁,诚信做人”。近几年来,印台区国税局将廉政文化墙建设作为印台国税廉政建设教育的主要阵地之一,收到了良好的教育、防范效果,并得到省市局领导和市、区两级纪委的赞赏和系统内兄弟单位和区属各乡镇参观者的好评。  

       “身外物,求不得,替人保管瞎忙活。聚财无道命难全,来去赤裸,那个属于我?贪什么?”。“但行善,莫作恶,遵纪守法爱祖国。新殃旧债担当着,心中无鬼不着魔,天地公道,照章因果,怕什么?”。为了进一步筑牢廉政之根基,继续引导、规范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意识、价值取向和行为遵循起到熏陶和潜移默化的作用,印台区国税局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本剧廉政文化建设的现状,更新了廉政文化墙内容,使廉政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更加接地气、更加入脑入心。从而,对干部职工更具现实的教育意义。

  

        (崔战智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