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地税局扎实开展税收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工作
时间:2016-08-05 09:50:4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依法治税,规范税收执法行为,提高干部素质和税收执法水平,促进干部廉洁从税,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印台区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开展税收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对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和检查。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各级纪委和省市局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结合市局《“五条铁律”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要求,逐项查找有无违规现象。二是加强对税收执法权和行政管理权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围绕“营改增”、“金税三期”上线、数据管税、支持小微企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加强执法监察,防止和纠正滥用权力、以税谋私等行为,加强对优化纳税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和检查。三是加强对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围绕贯彻执行党章党纪党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对损害纳税人利益的各种不正之风实施监督检查。切实解决服务意识淡薄,对纳税人合理诉求反映迟缓、推诿扯皮、应付拖延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地税部门新形象。

                          (梁嘉春 供稿 )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