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农工部认真传达贯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23 16:36:4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召开后,区委农工部立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刘海学部长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魏亚宁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区委的要求以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严格的制度,持续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次彰显了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提出以下贯彻要求:一是学习上有深度。要深入学习中、省、市、区全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二是认识上有高度。要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中省市区对防腐败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三是行动上有信度。农工部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严格按制度办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落实上有力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一条例两准则”等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始终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起抓,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要求落实到农工部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农工部干部廉洁从政、遵纪守法。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