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23 17:19:1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区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区纪委第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区委书记魏亚宁同志在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赵富祥同志在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深刻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领导讲话的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守纪律、守底线、守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上来。二要进一步发挥财政源头治腐作用,加强财政监督,尤其是涉及民生资金的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完善财政内控机制,规范财政支出管理,保障财政干部和财政资金“两个安全”。三要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不触碰红线、不放松底线,明确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把我局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