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印台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时间:2017-08-29 09:20:4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带领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员视察了印台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秘书长张建荣、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副检察长张宏甫、我院检察长赵建利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前往印台区红土镇庞河村,对我院开展的涉农扶贫领域“八个一”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视察。同时,通过实地参观廉政文化广场,听取典型廉政故事讲解,查阅廉政图书室相关资料等形式,对检察机关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马秉寅主任对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检察机关从预防着手,把工作深入到了最基层,这契合中央政策,符合群众期待。今后要进一步加大预防基层职务犯罪力度,把问题杜绝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提前预防,加强基层监督,严格落实党和国家相关政策,杜绝渎职和无意识犯罪。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