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举办预防职务犯罪纪检工作查办案件知识讲座
时间:2017-09-15 17:36:0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9月15日,印台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东区站邀请市纪委案管室主任杨红辉同志作了关于预防职务犯罪纪检工作查办案件的专题辅导报告,八十余人参加了知识讲座。

2.jpg

杨红辉就纪检工作查办案件的方式方法、谈话函询处置、立案审查的实施、监督执纪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要注意主体身份不清楚、没有初步核实审批程序、调查取证不规范、案卷装订不规范等问题。

杨红辉强调,一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不断规范线索处置,坚持有案必查;二要突出办案重点,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三要严格办案考核,严格实施“一案双查”;四要强化办案措施,减少腐败存量、用最果断的措施遏制腐败增量,保持办案工作强劲势头;五要增强法治思维,依纪依法办案,加大办案组织协调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办案安全不出问题;六要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办案工作的组织保证,不断推动查办案件工作取得新成效。

(董秀萍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