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转变作风 区林业局在行动
时间:2018-03-02 08:42:0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为切实转变林业干部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区委“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区林业局扎实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一是加强干部教育,利用传达全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时机,吹响作风转变的号角,立硬茬向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先后对机关请销假和签到制度、外出登记制度等进行了修订,杜绝制度漏洞。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明确完成时限,提升工作效率。不定期对局机关及局下属单位工作期间作风状况进行抽查,严肃工作纪律。四是加强廉政教育,突出抓“四风”,严防干部触碰红线。

(区林业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