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地税局开展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18-03-02 15:53:3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筑牢广大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近日,印台区地税局组织干部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片。

该片通过部分领导干部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现身说法,深刻剖析,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通过认真观看专题片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严格自律自省,坚守道德底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区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强化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作风。时刻牢记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发扬“敢担当、有作为、守纪律”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强化宗旨。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精神,始终坚持清正廉洁,依法治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全身心地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区地税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