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顺金管委会“四抓”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18-03-08 14:03:4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期,顺金管委会紧抓全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的契机,“四抓”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一是抓制度完善。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对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认真整理,讨论研究进一步完善,确保更加科学可行。二是抓干部学习。在组织干部学习传达全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的同时,组织大家对机关各项制度进行全面学习,提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三是抓制度执行。工作中,坚决把制度执行到人、落实到事,从严从实从细强化各项制度的落实。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做到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四是抓监督检查。成立作风督查领导小组,不定期对科室干部上下班、上班情况、节假日值班进行检查,周统计,月通报,有力的促进了干部作风不断转变。

(顺金管委会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