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国税局传达贯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16 09:01:2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7:00在区局二楼会议室传达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现将精神传达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以扎实学习报告内容为基础,积极领会报告精神。在会上任彦刚纪检组长组织学习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从对2017年工作的回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018年重点工作三方面做了报告,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二是以传达报告精神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严字当头。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促检查,坚持推进“四风”问题整改,“不往初心”,保持优良的党风、政风、行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三是以报告内容为引领,打造新时代执纪铁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努力践行职责要求,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化“三转”要求,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要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以实际行动回应各方面关切,用铁的纪律锻造出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纪律部队。

(区国税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