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检察:开展青年干警廉政谈话
时间:2018-05-17 17:25:4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建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秀萍和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

印台检察:开展青年干警廉政谈话.jpg

首先,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秀萍同志要求青年干警立足岗位实际,肩负起责任,在执法办案中要经得起各种诱惑,自觉践行检察官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廉洁从检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清正廉洁、规范办案。随后,青年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建利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做到思想上干净、政治上坚定;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更好转换为检察工作的指南针和推动剂;三是始终强化制度规范执行,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和红线。

青年干警廉政谈话既是该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青年干警培养提升工程”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