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阿庄镇组织学习《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政策解读》
时间:2019-03-07 11:44:4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政策宣讲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6日“集中学习日”,阿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政策解读》。

QQ截图20190307114611.png

首先,镇纪委副书记将《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做了原文传达,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取得了哪些进展”、“这些党员干部存在哪些思想顾虑,如何帮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如何解决有的党员干部担心在上缴违规收受的礼金过程中会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对以往收受各类礼品礼金如何上缴”等问题帮助大家解除疑惑。

之后,镇党委副书记采取现场随机提问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被提问的同志们均能够按照《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中的内容回答,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内容,切实体会组织的良苦用心;二是要深刻反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是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大力开展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