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里洞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2 15:07:4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3月28日,三里洞街道结合“五访五送”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2150854.jpg

延安路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及打击整治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并向现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引导居民运用手机终端办理相关业务。

微信图片_20190402150859.jpg

芳草社区联合三里洞派出所在喜正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大讲堂”活动。并现场向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及填写扫黑除恶线索登记表,引导居民运用《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手机终端办理相关业务。

新建社区志愿者分20组深入居民家中逐户宣传,介绍黑恶势力种类及危害,积极鼓励居民勇于举报案源线索,同时指导居民填写扫黑除恶案源线索登记表。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