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锁关镇:金锁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例会
时间:2019-04-09 08:50:2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金锁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例会,镇党委书记、镇长、各分管领导、辖区派出所及镇维稳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并传达4月4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辖区派出所及镇分管领导就上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月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409085054.jpg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各村(社区)及成员单位严格履行一把手负责制,对扫黑除恶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调度,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宣传上再发动。4月8日至15日,在全镇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活动,由镇8名包片领导带领办所干部组成宣讲团,深入各村、社区及辖区有关单位开展宣讲,再次讲解有关专项斗争各类法律法规、通知通告和奖励办法等,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台账上再完善。严格按照区会议精神和基础资料清单要求,建立各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阵地,制定标牌和制度,配备专门档案盒和资料柜,专人负责,围绕专项斗争要求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四是摸排上再深入。派出所要加大与各村、社区及各办所联动力度,将线索的摸排方向下靠,通过细致摸排和发动群众举报等方式,全面掌握黑恶势力线索,继续加强辖区矛盾纠纷的调查化解,防止矛盾纠纷背后隐藏的黑恶势力。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