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扫黑除恶】基层镇(办)扫黑除恶在行动(十九)
时间:2019-05-09 08:33: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阿庄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 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3083405.jpg

5月9日,阿庄镇联合阿庄派出所在集会日开展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彩页、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相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的人民战争当中,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贴近民心,深得民意,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的认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声势和氛围,为做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印台政法)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