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楼河镇通过加强村(社区)财务管理和监督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5-05-28 17:21:0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高楼河纪委举办了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会,对村(社区)财务管理及监督进行了专题培训,各村、各社区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两委会及村民监督委会成员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镇财政所长刘国强同志就村集体组织会计制度、财务公开制度、农村财务管理、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辅导,并针对村(社区)财务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违规实例及注意事项讲解。镇长肖宏伟主持培训并就如何做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4点明确要求。

       高楼河镇一直重视村(社区)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为了规范村(社区)级财务管理,从源头上堵住滋生腐败的漏洞,保障农村(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每次换届后均举办一次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会。这次培训,使新任村(社区)干部在财务管理政策上得到充电,素质上得到提升,并进一步提高了村(社区)委会负责人的廉政勤政意识。受训的干部表示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为集体、为群众理好财、管好家。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强民惠农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家每户,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基层干部。

 

                                  ﹙靳文静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