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阳镇纪委组织观看《七七事变》激发机关干部爱国热情
时间:2015-07-20 17:35:5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今年77日是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爆发78周年纪念日。当天,广阳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电影《七七事变》,以此纪念中华民族奋起抗击侵略的壮烈历史,并提醒大家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镇纪委书记毛鑫刚就影片观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回顾历史,勿忘国耻。二是着眼现在和未来,将思想集中于党委、政府,保持思想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三是切实践行好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民服务。

影片以193777日夜发生的卢沟桥事变为主线,讲述了日本帝国主义为了独占中国,发动了蓄谋已久的全面侵华战争的事件。有的干部表示,虽然之前也曾看过《七七事变》,但像今天这样全镇的党员干部聚在一起观看的机会却是第一次,大家在这里重新回忆过去的历史,缅怀先烈,是一次非常特殊的组织生活,很受教育。还有的认为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组织,给党员干部提供交流的机会,可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观看影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入地认识了日本侵华战争之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被那些爱国志士不屈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憾,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铭记的历史,更要时刻鞭策自己,在以后工作中积极努力,锐意进取,用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工作实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李杜丽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