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城关办三项措施并举严防双节“四风”问题
时间:2015-10-10 10:39:4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双节”期间,城关街道纪委紧盯节点,采取“提醒预防醒廉、严明纪律警廉、监督检查促廉”三项措施,把好“两节”廉洁关,确保全办党员干部过“廉节”。一是在“双来临之前,对各村、社区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监督  严防中秋节、国庆“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要求全办领导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各项规定,提前打好节日“预防针”。二是运用微信平台,在“双节”前夕向全办领导干部发送廉政警示短信120余条,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街道纪委还专门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专门受理节日期间群众对领导党员干部监督举报。三是街道纪委在节日期间成立两个督查工作组,开展双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督查组以暗访为主、明察为辅,采取重点督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三令五申禁止的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乱发福利等违规违纪问题开展督查。对思想不重视、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不遮掩、不护短、零容忍。切实做到严明纪律、严肃法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张 婷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