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街道纪委全面落实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弘扬新风正气的各项工作
时间:2017-09-01 16:18:4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印台街道纪委接到区纪委印发的铜印纪发〔2017〕25号文件暨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弘扬新风正气》的通知后,积极部署、落实该项工作,对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及时提醒有效防范:

一是印发文件至各支部、村、办所,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以身作则的同时,做好监督提醒工作,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引导,把纪律和规范挺在前面,对违规“升学宴”“谢师宴”等行为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坚决防止违规操作和参加。

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街办领导班子成员签署婚丧嫁娶承诺书,党员干部在子女升学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监管责任,自觉维护好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坚决做到“六个不准”。

三是创立监督检查机制,严格责任追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挥监督举报平台作用。对于顶风违纪、我行我素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有力震慑。对非党员领导干部,将按比照原则处理。对所收的礼金一律收缴

印台街道纪委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