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石凹街道纪委督查各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7-09-15 16:47:0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9月9日至9月10日,王石凹街道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全街道6个行政村四支队伍在岗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脱贫攻坚资料整理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信访维稳相关情况进行了督查。

王.png

督查组每到一个村,通过询问、拍照、文字记录等方式,对党建工作进展、脱贫攻坚资料进行逐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清单,并与村干部商议了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近期规划。督查过程中对四支队伍不在岗的村,将给予通报批评。

王1.png

 街道党委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和群众意识,按照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营造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村民办事不出村,事情有人办。

王3.png

                                                (沈 梦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