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锁关镇以监督会风为起点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8-02-01 08:39:3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月30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补选了1名纪委委员。

会纪会风组会场督查.jpg 

为了严肃会场纪律,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金锁关镇党委设立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纪委干部为成员的会风监督组,强化教育提醒,把加强会风会纪监督贯穿党代会全过程。大会报到时,监督组向参会代表发放《纪律提示卡》,会议开始时监督组到会场现场监督,分组讨论阶段进入讨论室监督,做到会议进程到哪里,监督跟进到哪里。督查对象覆盖各层级党代表。实现全过程、全覆盖监督,确保会议纪律良好。我镇将以良好的会议纪律为起点推动纪律作风全面过硬。



(金锁关镇温小宁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